心_脏

☞傻白甜冷坑专业户一只
☞佛系写手 万事随缘 用爱发电

【贾尼】【钢铁之心】【重生/HE】记梗

对……又是我……整天不更文还瞎jb记梗……

依旧是西伯利亚重生的那篇梗……

内有教授和老万……想了想还是加个标签

时间线混乱

教授与铁罐幼时玩伴设定……

有必要的话再加一位哥谭小王子(毕竟土豪与土豪才是一个世界的嘛~摊手)

另:幼时协议,非特殊时期查尔斯不能脑两人任何一个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托尼给老贾的实体完成后

开了一个趴

还邀请了教授与老万

教授因为某种原因脑不了老贾

但因老贾意愿太过强烈,教授还是知道了老贾脑子里的的某些想法(重音)

临走时两人私下交涉━

“贾维斯,我想你总不会背叛自己的创造者的,是吗?”

“当然,我存在的意义就是Sir”

“另外,谢谢您帮我,教授,如果有需要,您可以联系我,不记录档案的那种。”

“当然,不胜荣幸。”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当然不会只开趴了

因为托尼决定提前取出弹片,所以特意在请柬上标记了“务必带上你的伴侣”(看语气必须是老贾发23333)

由老万协助取出弹片

老万对教授:“我开始不那么讨厌你那个小胡子朋友了”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额……还有另一件事

“查尔斯,你的腿……需要我帮忙吗”

“我可不要穿你那套金光闪闪的铁甲”

“不是,我想我可以帮你修复它……”

“你什么时候变成人体学家了,托尼”

“两个月前…为了贾维斯那具身体我可是连着学了四个晚上,还顺便研究了你的问题”

“顺便?”

“就是顺便。”

“事实上sir为此连续工作了三周,教授”

“!”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还有一个特温馨的小剧场……

教授手术的前一天

老万推着教授在斯塔克大厦楼顶遛弯(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