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_脏

☞傻白甜冷坑专业户一只
☞佛系写手 万事随缘 用爱发电

【老版绿蛛】双向暗恋 第十二章

☞标题乱起的 

☞极度ooc     

☞小学生文笔系列  质量没保障 

☞竹马竹马+双向暗恋

☞如果哪里触雷点 请殴打作者  与角色无关 

☞文中对话部分出自电影对话   如有翻译错误请指出

☞自娱自乐电影剧情向   如有雷同请告诉我 因为作者即将饿死在坑底   卖肾(并不)求粮

 以上 

━━━━━这里高雷分割线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45.

“你去哪儿,美女?”

Mary顶着风雨小跑着,懊恼着穿过昏暗的小巷,试图摆脱跟了她一路的几个小混混。

“放开我!”Mary尖叫着甩开抓住她胳膊的手,换了个方向想跑开,却被他们手中闪着寒光的匕首吓到了。

“老实点,小妞…”带头的那个人淫笑着用刀背刮蹭她的脸颊,手不老实的伸进她的衬衣,Mary闭紧了眼睛,前所未有的恐惧。该死的Flash!她就不该和他去吃饭!

Mary闭着眼胡思乱想着,耳边的淫笑突然变成了恐惧的大喊与求饶,脸上冰凉的匕首也不知所踪。小心翼翼睁开眼,就看见一个攀在墙上身影。

Peter把几个混混揍的鼻青脸肿用蛛丝捆起来扔在角落,看了一眼衣衫还算整齐的Mary,转身就离开了。

“等等!”Mary追上去,看着空荡荡的小巷,怀疑刚刚是否是自己眼花了。

“你好像有惹上麻烦的习惯。”Peter倒吊在房檐,下降到与Mary平视的高度。

“你好像有救我的习惯。”Mary被背后的声音吓了一跳,转身笑起来,“我想我有一个超级英雄保镖,让我想想你上次救我在……”

“大卖场。”Peter回答。

“上上次呢?”

“街角的自动提款机那儿。”

“上上上次呢……哦,我的天哪,为什么我总是这么多麻烦,”Mary抓了一把湿漉漉的头发笑道,“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

“我刚好在这附近。”

46.

“你真厉害。”

“有些人可不这么想。”Peter想起今天下午他救起一个落水的小女孩时,路人对他“来太迟”的指责。

“你真的很棒。”

“有仰慕者的感觉真好。”

“这次我能谢你吗?”Mary伸手想去摘他的面罩。

“等等。”

Mary停下来,Peter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见他不说话,Mary才伸手揭开他的面罩,只揭开了下半截露出他的下巴和嘴。

Peter想再试试,这次他想的肯定不是Harry,Peter想。但当Mary的嘴巴凑过来要吻他时,Peter知道自己失败了,他满脑子都是Harry,全都是他。

Peter下意识躲了一下,Mary的吻落在他的脸颊。

“抱歉。”Peter情绪有点低落,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“好啊,谢谢。”Mary捋了一把湿透的秀发,有点尴尬。

两个人冒着雨穿过纽约的小巷,到了Mary的家楼下。“快回家吧。”Peter把她送到巷口,冲她摆摆手。

“你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Mary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他躲的那一下。

“……”Peter不知道该回答什么,“我和他只是朋友。”

“他?”Mary听到Peter的话耸耸肩,“为什么现在的好男人都喜欢男人呢?”

“再见。”Peter荡着蛛丝离开了。

“再见。”

47.
Peter回到公寓,刚换的衣服也已经湿的不成样子。小心翼翼的把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,看了看没进水才放心。

“Harry?你回来了吗?”Peter看着鞋柜里的皮鞋,喊到。他没指望Harry会回答他,Harry已经因为上次搬家时突然离开而生了他好久的气了。平时还好,但只要晚归或突然离开,Peter就能感受到Harry夹杂着担忧与愤怒的目光落在他身上,看的他发毛。

每次Peter试图道歉,就会被Harry几句话堵回去。

“你是个自由人,Peter,用不着道歉,我又不是你的谁,我只是你朋友,朋友的建议仅供参考不是吗……”

带着一贯的温和却又有些咄咄逼人。

“Harry?”不过这次情况不太一样,Peter看着躺在沙发上睡的不大安稳,脸上还带着不正常潮红的Harry,又看了一眼他半干的头发,明白了事情的缘由。

不喜欢用电吹风的小少爷,Peter想,从小就这样。

把身上的湿衣服扔进衣篓,拿了干毛巾,用尽量轻柔的力道帮他擦干头发,把人背在背上,上了楼梯。

Peter后悔自己没有选择别的姿势,这太超过了。

今天傍晚才被Mary挑明心思,Peter完全无法把注意力放在楼梯上。Harry的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呼吸烫红了Peter的耳廓,Peter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烧起来,他甚至能听见自己的脸发出滋滋声。

抿了抿嘴,Peter突然整个人都失落起来,微微垂下了肩膀。他们是朋友,仅此而已。

48.
“Harry,醒醒。”Peter半蹲在Harry床边,把水放在了柜子上,拿来了医药箱。

“Peter?你回来了?”Harry从床上坐起来,皱了皱眉,感觉自己的头沉的厉害。

“是我,我会回来。”Peter把杯子塞到他手里,“你发烧了,吃了药好好睡一觉。”

Harry整个人昏昏沉沉的,没力气与他争辩什么,乖乖的喝了药,任由Peter帮他盖好被子。

“我在楼下写论文,有事你记得叫我。”Peter帮他掖好被子就下了楼。

刚提起笔,街道上的警笛就钻进了Peter的耳朵。Peter放下笔,有点担忧的看了一眼楼上Harry的房间,从窗子里跳了出去,钻进了雨幕。

Harry是被自己的手机铃吵醒的,他已经好很多了。把手机从枕头底下拿出来,没看来电显示就接了电话,那头的声音让Harry一下子清醒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Osborn少爷,有新线索。”

Harry坐起来关掉了免提,听着手机那头的报告。

“就这些了吗?”

“是的,Osborn少爷”

“做的很好,你会拿到应有的报酬。”

“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。”

Harry下楼转了两圈,没见到Peter,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,又拿起了电话。

“Mary?最近有空吗?我想我们需要见一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