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_脏

☞傻白甜冷坑专业户一只
☞佛系写手 万事随缘 用爱发电

【贾尼】末世病毒

没错又是我来记梗了……

顶锅盖跑……

末世病毒AU

无能力普通人AU

有钱又美貌的天才富家公子和他的全能管家闯荡末世秀恩爱(划掉)的故事

附上几个小段子

【因为键盘不方便所以全部中文……真正写的时候会改的】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“让我下车,那辆车上有我需要的东西”

“sir请您不要试图再用旧东西来造微波炉了”

“你觉得我做不到吗”

“您的后车座里已经没有地方了,全都是甜甜圈您记得吗”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“贾维斯,真不敢相信你居然让你的老板加男朋友饿肚子!”

(叹气)“sir,您半个小时前才吃掉两个甜甜圈”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“贾维斯,停车,那位女士只是想要一点汽油”

“sir她已经被感染了”

“what?”

“……friday报告扫描结果”

“前方五十米,共两人,均有感染症状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需要我提醒您为什么我们要从斯塔克大厦出逃吗”

“okok……我知道错了……谁知道那么漂亮的一位秘书小姐会是感染者”

“那您知道您的男朋友会吃醋吗”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其他人:你们到底是在逃命还是在郊游……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一个广告

斯塔克出品豪车

装载高级智能AI-Friday

声控系统+换气+自动消毒+……+咖啡机+净水器+便携式科学实验室

只要998!只要998!

绝对是您逃亡必备!(谁要啊喂!)



另:不知道贾尼文中有没有这种设定QAQ超想看

如果撞梗我道歉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