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_脏

☞傻白甜冷坑专业户一只
☞佛系写手 万事随缘 用爱发电

【一个神经病脑洞】

大概在未来的某篇文中用的到的脑洞……

铁罐的装甲出了问题被困于某处

机缘巧合进了吧唧的安全屋(啥?)

然后和房主吧唧(……)商量之下在安全屋住一晚上

两个人挤在一张小床上

铁罐:大兵  你的胳膊冰到我了  挪一下

吧唧:没地方放

铁罐:至少从被子里拿出去

吧唧:现在是冬天

铁罐:它不会着凉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习惯一个人睡的吧唧对被窝内的“活体热源”挤挤挤

铁罐:我要从床上掉下去了

吧唧用胳膊把铁罐捞进自己怀里

吧唧:好了

铁罐:你当我是玩具抱枕吗  我要被你勒断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起来
铁罐躺在吧唧身上 

吧唧躺在床上(好了我知道这是个很古老的剧情)

铁罐(皱着鼻子闻了闻他的头发):你什么时候洗的头

吧唧(看着身上人脸上睡出来的红印子)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……没了(摊手)

好像写啊啊啊啊啊打滚……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